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太暘 原廠聯結 聯絡我們
搜尋

品牌

尖端生技

大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富泰暘國際-朵娜多聯合酒莊

  首頁 - 產品介紹 - 其他 - 富泰暘國際-朵娜多聯合酒莊 - 產品說明
 
上個商品 回產品列表 下個商品

 

英文名稱:

ASTI DOLCE SANMAURIZIO DOCG

中文名稱:

亞斯堤 微甜汽泡酒

規      格:

ASTI DOLCE SANMAURIZIO DOCG

廠      牌:

VALLEBELBO

產品編號:

產品說明:

 

產區: PIEMONTE

葡萄品種: 100% Moscato

酒精濃度: 7.5%

釀造方法: 採用Charmat 鋼槽發酵 (通常是不銹鋼) 法獲得的芳香甜味汽泡酒。Charmat 發酵法也稱作Martinotti 發酵法,或是義大利發酵法(義大利文: Metode Charmat 或 Metodo 或 Martinotti,因為此方法是由義大利發明,而且普遍使用於義大利的酒莊。相較傳統方法在瓶中進行第二次發酵,Charmat 或 Martinotti 發酵法則是在不銹鋼槽進行第二次發酵,接著以壓力裝瓶。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許多變種葡萄,包括Prosecco ,因為這些葡萄的果香較重,如此可以保留較多的香味,也讓葡萄酒更容易飲用。

顏色: 淺金色

風味: 濃郁的Moscato 香味甜美芳香均衡,梨、桃子和接骨木花香氣。強烈而特徵性的香氣,酸度很好。酒體非常輕巧,不複雜。

適飲溫度: 6-8°C 

 
檔案下載

 

 

 
back top

Design by 白紙創意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