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太暘 原廠聯結 聯絡我們
搜尋

品牌

  首頁 - 產品介紹 - 試劑 - Fine Test- 公司簡介
 
Fine Test 介紹 -

 

武漢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國際市場專業研發,生產和銷售ELISA科研試劑盒、抗體、重組蛋白及相關試劑,主要應用於免疫學、細胞生物學、腫瘤、神經生物學等相關領域的生命科學研究。公司坐落于中國光穀生物城——武漢國家生物產業基地,建有現代化的研發中心和符合GMP標準的生產車間。公司由海內外博士、教授組成的研發和管理團隊擁有成熟的分子生物學技術、免疫學技術、蛋白表達純化技術、抗體篩選及製備等多個生物學平臺,產品遠銷國內外多所大學、研究機構和藥學平臺。
武漢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整體通過ISO 9001:2008品質管制體系認證,研發生產的ELISA試劑盒超過7000種,以其具有高靈敏度、嚴格控制的批間、批內差等特點受到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;公司每年新增研發抗體產品1000餘種,具有高親合力和特異性;表達純化的重組蛋白2000余種經過客戶驗證都具有很好的生物活性。公司所有產品生產出廠前均做過大量人和動物實驗標本的檢測工作,公司在強化產品品質管制和優化生產流程管理上一直在努力。

 
回上頁

 

 

 
back top

Design by 白紙創意設計